ICTBI2016 & WC-TBIW2016

ICTBI2016 & WC-TBIW2016


       五届国际转化医学信息会议暨第三届全球华人转化医学信息研讨会 ( ICTBI2016 & WC-TBIW2016)将于 2016 年 6 月 23 日-25 日在中国贵州医科大 学召开。 会议规模约 100 人,其中知名专家约 40 人。 本届会议被列入贵州省首 届绿色博览会大健康论坛的卫星会议,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功能基因组信息学 与系统生物学分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苏州大学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太仓市 正兴转化医学信息学中心、 苏州正兴转化医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运筹学 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医学系统生物学学组、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功能基因组信 息学与系统生物学分会转化医学信息学学组联合承办。会议的核心主题是大健康 与精准医学模型。本届会议主要涵盖转化医学、医学信息学、生物信息学、图像 信息学、临床信息学和健康信息学等内容,但不局限于此。

       本次会议旨在第一、二、三、四届国际转化医学信息会议以及第一、二届全 球华人转化医学信息研讨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转化医学信息方面研究和产业的 发展与合作 、加强海内外华人的合作和发展、促进这一领域的繁荣和国际交流。 活动内容包括学术报告和交流、产业对接、技培训等。

会议主页:http://ictbi.imed-cn.org/ictbi2016/

会议时间:2016年6月23日-25日

会议地点:中国,贵州,贵阳

 

重要日期


会议时间:2016年6月23日-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