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安排

会场安排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简称苏大,是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苏州大学前身、原东吴大学是由卫理公会循道派于1900在苏州年创立,它是由现有的三个机构蒲溪学院,公襄学院和仲溪书院合并而成。在1952年全国院校调整时,东吴大学文理学院与苏南文化教育学院(建国初由省立教育学院、国立社会教育学院和无锡国学专修学校合并组建而成)、江南大学数理系合并为苏南师范学院,同年定名为江苏师范学院。英文名称东吴大学恢复于1982年。

      苏州大学由6个校区组成,占地135公顷,有9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主要的也是最美丽的校区位于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在校生超过39,000人,包括超过28,000名毕业生/本科生和超过11,000名成人学生。

      苏州大学是排名前5%的研究型大学,在2013年的704所学校的总排名为第36名,它也是国家“2011计划”的成员。“2011计划”为发展成为世界级的顶级最新大学的一项计划。学校坐落在有着古典园林艺术的苏州城,大学也被形容为最具古典特征的园林式校园。

红楼会议中心

      红楼建造于1903年,它是苏大非常有历史的建筑。红楼位于苏大本部的天赐庄校区,是学校的重要会议中心。对于每一位苏大学子来说,这是一个神秘而令人神往的地方。红楼的门楣上镌刻着的一行英文“THE LAURA HAYGOOD MEMORIAL”以纪念海淑德(Laura Askew Haygood)。红楼原属“景海女塾”,取景仰海淑德之意。海淑德在1865年从卫斯理公会获得了文学学士,同年在亚特兰大开办高中,开始自己的教书事业,之后这所学校与女子高中合并。海淑德是学校的老师和校长。之后在一位亚特兰大牧师鼓励下前往中国。她在中国一直工作了17年,直到1900年去世。海淑德是美国基督教监理会派往中国的第一位女传教士,在上海创建了中西女中,这是她教书生涯辉煌成就的代表。


校园地图


交通路线



苏州大学地址:

a. 校本部北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333号

b. 校本部南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百步街1号

苏州火车站至苏州大学交通路线:

a. 地铁:乘坐2号线至广济南路站换乘1号线至相门站

b. 公交:乘坐178或518至相门站

c. 打车:车程大约20分钟,20元左右

苏州汽车北站至苏州大学交通路线:

a. 公交:乘坐游5至相门站

b. 打车:车程大约20分钟,20元左右

苏州汽车南站至苏州大学交通路线:

a. 公交:乘坐60或900至相门站

b. 打车:车程大约20分钟,2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