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Call for Highlights

会议中的Highlights Track增强了工作展示的多样性,具有流行趋势。在ICTBI2012会议上,我们增加了这一内容,邀请愿意分享文章和想法的演讲者前来参加。 我们要求递交的文章为在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11月30日之间已发表或已接受发表的文章全文,或是在发行中及已可在杂志网站上查阅的文章。我们将邀请专家对递交的文章进行审阅和筛选,最终的演讲者须亲自展示工作,并且注册本届会议,自费前往参加。

请将PDF文件发送至ictbi_paper@hotmail.com,并注明为Highlights Track,须包含以下内容:
递交者及所有共同作者的姓名、联系方式、邮箱。
演讲人的附加联系信息。
300字以内的文章摘要。
150字的展示内容简介,将用于会议网站上的介绍。
文章发表的杂志信息(年份,杂志名称,卷,页)。
此外,我们安排了学生热点模块,鼓励有研究成果的优秀研究生前来递交并展示工作。
所有关于ICTBI2012热点追踪的事宜请发送至:ictbi_paper@hotmail.com。
提交Highlights Track截止日期: 2012年11月20日
Highlights Track委员会
鲁志,博士,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胡广,博士,苏州大学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